close

7/7一個充滿感性與幸福的日子

這一天是Rita妹妹出嫁的大日子

幫自己的親妹妹主持婚禮,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與感受...

還好今天Rita很爭氣,並沒有在婚禮上大哭...

在婚禮上Rita特別準備了一個小禮物送給妹妹

我準備了一本故事書

http://www.photobook.com.tw/member/e_photo2/120626130731/index.html

 

親愛的妹妹:
其實姊姊今天在台上準備了一些話要跟妳說
...
但是心情實在太複雜了,所以我沒辦法好好表達


從小到大我們就很要吵架,甚至打架....
但是我們不管怎麼吵

我們之間總是有一條隱形的線,一直牽引著我們
讓我們不會因此而失去了對方...
在成長的過程中,我們總是相伴相惜
...
或許我曾經跟妳說過很傷人的話
....
那些...並不是我所希望的
...

這陣子看到政憲跟妳的互動,他這麼疼愛妳

其實家裡的長輩跟我也就放心了許多

姊姊誠心的祝福妳"永遠幸福,平安"
也請妳別忘了...我們永遠是一家人

我們都愛妳!!

DSC_4026  

凱如&政憲 凱如&政憲 凱如&政憲 凱如&政憲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小物 出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姻大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