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序--

雖然瑞塔在百年就已經跟賈斯汀先生完婚啦!!

但是還是有很多的親友們一直在詢問

瑞塔是怎麼籌備婚禮的....

於是瑞塔決定在這邊大公開~

後續會慢慢發文~

請大家慢慢觀賞唷~

 

首發文 ~ 我的闖關遊戲超好笑!!

 

整個結婚那天,我最期待的就是闖關活動

我的伴娘都是我的超級麻吉

他們都跟賈斯汀很熟

又加上賈斯汀很玩的起

所以,就變的超好笑的啦!!

我一共有六個伴娘,所以就安排了一人一關

先來張伴娘的美照

家裡的習俗是要男方把白紗帶來給我穿

所以我是先畫好妝等他們過來

我並沒有製作美美的闖關板

因為真的太忙了...所以就請伴娘幫我"寫"一下

這都是前一晚加工的

前置中

伴娘們多用心~




來囉~~

我的白馬王子出現啦!!


他下車的時候還大喊"我的娘子在哪裡??" ~"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關"用六種語言說我愛你"

賈斯汀到底有沒有完成我也沒仔細聽

因為此時此刻的我正在樓上換白紗.....然後在最重要的時刻...

我的nubra扣子竟然斷了= =

我整個快"風"啦!!!

幸好求助於伴娘,她們有人多帶....不然我整個"開天窗"啊!!!

在這奉勸所有姐妹們,nubra可以多準備幾件...不然糗大囉!

另外別問我size合不合...當然是太大件啊!!不過也沒辦法有"溝"就好!!


看伴娘笑成這樣,賈斯汀應該是講了一堆外星語吧!
第一關賈斯汀很輕易的過關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第二關"好好喝"

請在30秒內把那瓶沙士喝光

在想關卡的時候就考慮到要怎樣才能賓主盡歡

賈斯汀很喜歡喝可樂

就想到請他跟伴郎一起喝可樂,這樣又有互動到

所以我那天準備了一大瓶可樂

結果~關主不夠專業誤拿成沙士(而且還喝過的)
哈~~不過他們也喝的很開心喔!!





然後呢~這一關他就沒那麼幸運過關啦!!

沒過就是要抽懲罰

賈斯汀非常幸運的抽到"跳海帶舞"

關主請他們一起合唱一首歌+跳海帶舞




然後我看了影片才知道

他們唱了一首"中國的駱駝"
這什麼歌啊???
他說:這是軍歌,有當過兵夠MAN的才知道= =

好吧~我只能說我沒當過兵,所以不能理解

不過畫面很好笑就是了,明明是很嚴肅的軍歌但配上海帶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關"我想對妳說"

我一樣秉持著大家都要玩的到的精神

請賈斯汀及伴郎從關主提供中的報紙去剪出一句話對新娘說




說真的還有點難度
因為我前一天忘記買報紙

等我想起來時已經晚上11點

只好請小妹至7-11買...因為太晚了都只剩財經報

哈..整份報紙都是股票版居多,所以真的不好剪喔!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四關"針線情"

請在一分鐘內穿過15根針

外加唱國語版的"針線情"



看看賈斯汀的表情~多認真啊!!

聽說唱這個國語版的針線情

男生們就一直跳針,一直唱"李時珍~李時珍~"

根本接不了下一句

所以他又沒過關啦!

這次抽到的處罰是用屁股寫字給伴娘猜

我知道有些人有偶像包袱,所以寫的很不舒坦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五關"找一找"

關主特地修了兩張"大家來找碴"的賈斯汀&瑞塔版

不同之處一共有10個

難度也很夠喔!!



大家都動起來囉~~

關主也是秉著"非整你不可"的精神

真的很難,賈斯汀意料中沒過關

抽到的懲罰是"汽球吹爆"

多刺激啊!!

我超愛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六關"老婆妳在哪"

經點中的經點!!

我大推這一關,超好笑!!!!

關主準備了六條線,每條線上都有綁一件衣物

其中一條由我拉著

看新郎抽到什麼,就要把那一件穿在身上!!

開始抽了

賈斯汀很忐忑,誰知道他會抽到什麼??

HO YA~

賈斯汀非常的幸運~

他五件衣服都抽到啦!!!

真害羞~

笑翻啦~大家

還怪我說不給他暗示

超正的啊!!超時尚的啊!!

本來要請賈斯汀直接穿這樣拜別父母

但是為了不讓他往後有任何怨言

所以還是脫掉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拜別父母

我整個HOLD住!!

我沒有哭喔!!


倒是我老媽大哭了.....

真捨不得



就這樣

我嫁出去啦!!!
 

以上~

打完收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迎娶闖關 婚姻大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姻大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