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在貓夫人的專頁上看到她分享的貓花束

(圖片請見婚姻大事粉絲團有分享喔!)

讓瑞塔想起...這個東西也可以拿來當貓捧花

真的超級可愛的ㄋㄟ~

 

相信大家都知道瑞塔家中有養一隻胖貓咪

叫Bobi

RAY_0101  

他就像我們的親弟弟一樣

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

所以我結婚,這麼重要的場合,他怎麼可以不出席呢?

但他生性害羞~

看到陌生人就會哇哇叫(其實是貓貓叫啦!!)

又胖(胖達7公斤重)

我總不可能請一個保鑣,專人專職顧著他吧!!!

於是我從人型立牌上想到了一個方法~

幫Bobi做"貓型立牌"好啦!

於是我請擅長拍照的妹妹幫我照了好幾張Bobi的各種姿式的獨照

RAY_0968   

再請印刷廠商幫我輸出並裁剪出輪廓

自己再DIY加上立架~

就把Bobi帶去現場囉~

文定-158  

你們看~

Bobi是不是很搶戲啊!

我請會場佈置老師一定要把"貓型立"排融入進去佈置中

結果效果真的很不錯~

文定-5  

大家玩的很不亦樂乎

RAY_1705  

當天Bobi的詢問度也很高

親友們也一直問,Bobi怎麼沒來?

讓我們深深的感受到

他與我們同在現場啊~

 

有些餐廳(飯店)是不能帶寵物進去的

幫您的愛貓或愛狗做個立牌

帶到會場供大家拍照

也可以讓他融入您的主題佈置中

這樣是不是很有意思啊~

RAY_1648  

貓型立牌的製作方式非常的簡單

有興趣的朋友們

歡迎留言私訊洽詢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 會場佈置 婚姻大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姻大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