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從事婚禮工作的前幾年

 Rita常在想,我每年要幫那麼多的新人策劃一的難忘的婚禮

 

DSC_7311_resize  

那我自己想要的婚禮又是什麼呢?

然而這個問題就在我自己真的要籌備婚禮時有了答案

我想要自己幫自己主持婚禮!!

 

可是這個想法一出來

傳統的長輩整個就是非常的生氣

然後就一直聽到"新娘怎麼可以自己在台上亂來!!!....八拉八拉~ 一堆有的沒的話"

唉~怎麼辦咧??

幸好現在的科技之發達

讓瑞塔想到"我可以先預錄好啊!!"

 

於是瑞塔就找了從是婚錄的好朋友"鱔魚"及非常不專業的臨演"短短"

參與了我的拍片計劃

 

RAY_1072  

 

當天效果還不錯~

 

連伴娘們都躲在門後偷看喔!!

 

 

 

影片大綱

 婚宴要開始之前,其實大家都知道

 

"新人"自己都非常的緊張

 但工作人員呢??

 尤其是主持人呢??

 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就要讓大家來看看"後台可能會發生的事"

 但是,如果影片的開頭就是單刀直入的播起我預錄的片段

 那會多無趣啊~

 所以我要做一個很"正常的愛情mv"

 讓大家放放心~以為我真的乖乖的不會來鬧

 

 現在帶大家來看一下瑞塔自認為拍的超好的影片唷~

 

  

 

ps.後面瑞塔怕音控會來不及就直接把進場音樂接上去

      這首歌是瑞塔很愛的一首情歌~

      "洛史都華的for the first time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姻大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