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ta有個非常好的好朋友

是高雄很有名的駐唱歌手

前陣子跟她聊到"婚禮音樂"的選曲

她跟我分享其實有很多歌聽起來很甜,但並不是那麼適合

 

(以下部份歌詞中文翻譯取自網路)

第一首被我們點名到的--我們稱它小三之歌

Whitney Houston-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

什麼!!!這首歌我在婚禮上常聽嘿!!!

為何會有它????

其實看看他的歌詞

A few stolen moments is all that we share

偷來的片刻,是我倆共享的時光

You've got your family and they need you there

你已有了家庭,而且他們需要你

是不是一首名正言順的"小三之歌"呀?

 

第二首被我們點名的是--又稱它離別之歌

也是Whitney Houston - I will always love you

好的~看過歌詞的都知道

這也是一首"離別之歌"呀~

所以僅管它在紅~在婚禮也不太適合唷~

 

第三首為意大利1960年代的熱門歌曲-Quando,Quando,Quando

--又叫做等來等去之歌

蝦毀?這不是首輕快又甜蜜的情歌嗎?

是呀~它是首告白式情歌沒錯

Quando在意大利文是"何時when"的意思

歌詞中提到

Tell me when will you be mine  

告訴我,你何時才會屬於我?
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

告訴我是什麼時候?

We can share a love devine 

我倆可以分享愛情
Please don't make me wait again

請不要再讓我等下去....

嗯...這樣"等來等去之歌"

在婚宴的場合是不是不太適合呀?

 

其實Rita真的會深深的建議要選用怎樣的歌其實都無所謂

但是歌詞的含意~真的要花點心思去了解一下唷~

 

【Rita廣告時間】

各位準新人們只要有跟Rita下訂婚禮企劃+主持

Rita這邊都會有精挑細選的音樂資料庫給您選配唷~

省去您上網爬文找資料的時間呀~~~~

 

另附上我好馬吉"小A"粉絲團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Alien-Ray/201085939934850?fref=ts

有去高雄的朋友, 可以去聽歌唷~

arrow
arrow

    婚姻大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