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個影片

就讓Rita想起自己的老媽...
Rita小時候就是給全職的老媽帶大
說出來一定讓大家超級羨慕
Rita從念小學到國中畢業
每天午餐都是媽媽親自準備的"愛心飯菜"
在那個身邊同學都是鑰匙兒童充斥的時代
Rita真的很幸福...

不過,Rita並不是像大家想的那麼懂事
(我只能說年輕的時候真的太白目了!!)
對於媽媽辛苦的照料跟付出
一直都不把她當一回事兒
是到結婚前
才驚覺,我就要離開家了,
但,我到底為媽媽做過什麼?

現在,Rita跟妹妹都已經結婚
老媽的生活中心一下子轉移
我想,她心裡應該很寂寞吧....

媽,我想跟妳說一句我從來都沒說過的話
媽,我愛妳

PS.給在外的遊子們及新舊嫁娘們,有空請常關心一下爸媽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姻大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