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婚宴進行的非常順利

在送客前

Rita收到一個新娘僆芬送的一個小禮物

IMG_9262  

一隻繡有我的名字的小熊......

看到的時候我真的超及感動

(我老公都沒對我那麼好過咧~~~)

 

因為我的工作關係,

時常可以收到客人送的禮物

不管是小東西或喜餅...等

我不太會像其他的婚禮顧問去刻意po文...

(導致很多好朋友都以為FB動態沒有更新,懷疑婚姻大事有沒有在營業呀?哈哈)

不是我不懂得感激...

而是,所有的感動一一記在心頭

 

以做生意的角度來看

我跟客人只是買賣關係

您付錢,我們提供婚禮服務

但以我的角度來看

每一對新人都是我"最珍貴的朋友"

即便只是新人們幫我們準備了便當或餐盒

或在紅包帶上寫上幾句想跟我說的話

還有會後傳訊息跟我說一聲"謝謝"...等

這一一的回饋跟肯定

我都會一直記得

未命名_meitu_0  

婚企生涯邁入第9年

(天啊!!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的年紀了!!)

一路走來真的很感謝所以的新人對Rita的支持與肯定

更是感謝很多同業之間的幫忙及提攜

 

Rita的個性一向不喜歡多說廢話

婚姻大事接下來會更加努力

也希望借由您的肯定

讓我們為您的婚禮激出不一樣的火花

我真的超級愛你&妳的啦~~~

(沒po出照片的不代表我把你們忘了喔!是東西真的太多了啦~哈哈)

arrow
arrow

    婚姻大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