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4532_420722711280281_678280287_n  

忽然之間,
瑞塔的主持生涯邁入第9個年頭了......
(天啊!!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的年紀了> <")
所以我想低調的PO文......
底調文,很長......
趕時間的(慎入!!)

回頭看看當年剛出道的青澀模樣
跟現在歷經滄桑的模樣....(大誤)> <"
我始終沒有忘記自己的"初心"
對於婚禮的熱忱仍在~

我覺得自己很幸運
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,是幸福的
工作的時候,能夠看到新人們滿滿的笑容
更是最滿足的...

為了慶祝瑞塔的九週年
特別做了一支簡單的MV來紀念這一刻
影片我收集了這幾年來服務及企劃過的婚禮照片
實際了記錄了瑞塔的工作
或許瑞塔不是最優秀的婚禮主持人
瑞塔的聲音也不是最甜美的
但是在婚禮工作現場
"我絕對是最認真的"

 

謝謝一路走來一直很支持我的家人們
尤其是我老爸老媽,
婚姻大事草創期他們還常去現場幫忙、探班

我要謝謝我的好朋友"陳A"沒有妳當初的支持,
絕對不會有現在的婚姻大事
妳快回來吧~我很想妳~~
(雖然她現在遠在上海,沒有翻牆是沒辦法看到這一段話的~)

還有Maggie,妳就像我的伙伴,雖然我們都沒再一起共事
遠在台北的妳,總是給我最棒的支持,陪我渡過每一個難關
謝謝妳~~~ 阿佐也很想妳~快回來台中跟我們約會吧~

謝謝我的小助理M/甄/M/Z們~
因為有你們的幫忙,
讓我在執行任務的時候總是可以很放心的把台下交給你們
(姐不好意思把你們的名字點出來啦!哈哈)

謝謝 ‪#‎火鳥集團‬
妳們是我的精神糧食啊!!!
(不知道火鳥集團是啥的人沒關係...他們是我的好朋友啦!)

還要謝謝一直很挺我的同業們
吳攝 菊式映像/鱔魚/姿儀 姿儀婚禮會場佈置/小A 我是小A ...等
(實在太多了沒辦法一一列出來)
我知道我還不夠堅強
但我會儲備滿滿的能量,相信自己,繼續往前衝!!

再來就是每一個選擇婚姻大事的新人們
不管您是婚姻大事服務的第幾對新人
您在瑞塔的心目中,永遠是那一對最珍貴的~
謝謝你們的支持!!

厚!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沒那麼感性
一下子打出那麼多心裡話(羞)

好啦~總而言之"愛你們喔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姻大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