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,瑞搭回來了~

IMG_0481[1].JPG  

可能很多人想說我是跑去哪了?

怎麼都沒有消息?

瑞塔跟賈先生帶1歲1個月的佐哥遠征「東京-輕井澤-草津」啦~

途中還遇到下大雪

超級考驗媽媽我的啦

 

不囉嗦,直接切入正題

我發現,網路上蠻少小寶寶的雪地保暖穿搭訊息

瑞塔這邊提供佐哥的省錢穿法給各位媽咪們參考喔!

 

上半身:

很多日本媽媽都會幫小孩穿連身的防水雪衣(這一定要,超保暖)

我只有幫佐買一套(為什麼只有一套?因為這種衣服再大就不能穿了,多買無益啊!) 

 IMG_0480[1].JPG  

雪衣裡面穿發熱包屁衣、薄長袖、針織背心、發熱薄長褲。

下半身:

雪靴最好也要防水的(可以去阿卡將買,都很便宜)

但因為佐還不太會走(他主要是靠推車移動)

所以在台灣就幫他挑雙ㄧ般的雪靴+厚襪子(或厚褲襪)

重頭戲推車:

很多媽媽都會去阿卡將買保暖布圍,

我看了也很心動,因為背著或坐推車都可以用

但佐卡在即將不太需要背的狀態

買了時間應該用不久(我走省錢路線的~)

所以我就用一件跟老爸借的UL輕薄羽絨外套(輕薄款比較好收,不建議帶太厚的)

整個讓他穿上

image.jpeg  

晚上氣溫若再下降,

再加上一件毛毯即可

如果沒辦法用推車時,

這件外套一樣綁在背巾外面,保暖效果很好喔!

image.jpeg  

對~我胸前的那一包是佐哥

拍這張照片時,氣溫只有-10度....
但他確很溫暖的睡翻了~~~

 

重點來了~推車雨罩一定要帶

防風又防水,超級好用  大推!!!

image.jpeg  

 

好啦!這樣的保暖我確定是沒問題的啦~

因為佐哥都睡的非常好呀

 

另外要提醒一下大家,在雪地裡走路是非常辛苦的

要走之前請你三思啊!!

我跟賈先生很異想天開的要從輕井澤車站走到舊輕井澤銀座

GOOGLE MAP告訴我們只要10分鐘的路程

但我跟賈先生卻走了快一個小時

image  

而且.....

瑞塔這次傻傻的穿一般菜市場賣的"雪靴"(而且我有噴厚厚的防水噴霧,那根本沒用啊!!!)

結果!!!!!

我一下車....鞋也跟著溼了

整個.....很........

我只能立馬去買雙 Timberland  

真是大失血啊......(不過Timberland 真的是一雙好鞋啊!!後面的行程就很順利啦!)

 

總而言之,本次挑戰帶寶寶 征服雪地,大成功!!!

輕井澤&草津真的太美啦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地穿搭 東京 輕井澤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姻大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